当前在线人数16622
首页 - 分类讨论区 - 海外生活 - 家居生活版 - 同主题阅读文章

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
0

  • 10
  • 20
  • 50
  • 100
您目前伪币余额:0
未名交友
[更多]
[更多]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转载)
[版面:家居生活][首篇作者:houge] , 2020年07月31日16:35:41 ,591次阅读,23次回复
来APP回复,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
[首页] [上页][下页][末页] [分页:1 2 ]
houg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 ]

发信人: houge (猴哥), 信区: Living
标  题: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31 16:35:41 2020, 美东)

【 以下文字转载自 HiFi 讨论区 】
发信人: houge (猴哥), 信区: HiFi
标  题: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31 16:32:22 2020, 美东)

我大概二十几年前接触过两天av和hifi,水平属于打酱油的打酱油。之后再没碰过,现
在领导要求搭一套唱卡拉ok的。原打算地下室装修出来一间家庭影院,可几年了还没鼓
足勇气,依旧是水泥墙,所以打算先弄到living room,买个大电视放歌词,大敞开的
听音环境肯定不咋滴,先凑合吧。以后万一我鼓足勇气装修出来再往地下室搬。

需求:首要就是卡啦ok,其次也许娃会听听弦乐,但估计不会多。
最不在乎av,看电影有个环绕和低音炮就行,不要求影音合一。能成套的最好,但要是
零碎买自己搭一套也可以,成套的如果不包含环绕和低音炮我再另买也成。

预算不敢说,因为太久没有接触行市。不包括电视,其他功放mixer箱子啥的这几样…
…1到10k都能接受,不刻意节省也不刻意装大款 ,以满足领导唱的开心为第一位。

疑问:
1,以前我知道的av和hifi完全是两种根本不同的东西,比方高音单元av用号角,hifi
用球顶高音,咋现在我看到的99%都是球顶高音?几乎见不到号角。是这二十几年,球
顶高音技术大大进步,取代了号角么?还是耳朵挑剔的人越来越少了?

2,功放咋选?以前av和hifi的功放的区别,约等于洗衣机和微波炉,压根儿不是一回
事。现在能做到影音合一包打天下了?

3,无论以前还是现在,我见过av也见过hifi,但没见过搭卡啦ok的。卡啦ok是否就是
hifi?或者说偏hifi,比方音箱也许用书架?肯定不能用号角,这样理解对吗?

4,曲库,是不是淘宝点唱机啥的?还是过期ipad下个app,再或者台式机?我都可以接
受。另外不清楚点唱机啥的是否包括光碟播放器啥的,我的意思是假如放YouTube,光
盘啥的,点唱机之外,也许需要另外的音源?

哪位熟悉时下的技术和行市,还请不吝赐教,推荐一下口碑不错的。
能有具体的型号最好,除了电视不用说,所有推荐都需要。
我懒得再学一遍了。

谢谢
--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0:1702:2d90:]

 
Carpetbear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 ]

发信人: CarpetbearT (熊熊熊熊), 信区: Living
标  题: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31 18:32:32 2020, 美东)

我的setup

歌源是全民k歌的android tv版。

这个app装在mibox s上。选mibox s是因为它有3.5mm aux output. 音视频可以分开。
用sound extractor分离声音也行,但又多了个设备。

Mibox的hdmi输出直接去电视。

mibox的audio也就是伴音去混响。

混响用的是xair最便宜的。选这个是因为它的soundeffect不错。没有soundeff的话没
法听。

人声去无线话筒到无线话筒接收器。两个话筒和一个接收器,amazon上$100左右的都就
不错。

无线接收器会把几个话筒混音。输出去混响的一个输入。

混响的输出去功放。

功放接speakers。

speaker唱k的话最重要的是中置和左右的stereros吧。低音炮有一个就行。小环境唱歌
环绕不重要。

对功放speaker选择没研究。

--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0.]

 
smallburrit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 ]

发信人: smallburrito (smallburrito),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31 20:58:37 2020, 美东)

全民k歌的android tv版不是花钱么,
每个月都要钱的,而且好多都不能唱,
很烦,弄一个有原声,要不就是原声时隐时现,
我把我老的万利达搞出来了,好歹不用担心
不能唱。我就是万利达+电视,电视出来
进一个便宜功放,无线话筒两个,有延迟
其实不如有线的,要买无线就一定没延迟的

--
※ 修改:·smallburrito 於 Jul 31 21:00:46 2020 修改本文·[FROM: 75.]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5.]

 
Carpetbear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4 ]

发信人: CarpetbearT (熊熊熊熊),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31 21:56:10 2020, 美东)

20人刀一个月还行吧。音源质量是个问题。


【 在 smallburrito(smallburrito) 的大作中提到: 】
<br>: 全民k歌的android tv版不是花钱么,
<br>: 每个月都要钱的,而且好多都不能唱,
<br>: 很烦,弄一个有原声,要不就是原声时隐时现,
<br>: 我把我老的万利达搞出来了,好歹不用担心
<br>: 不能唱。我就是万利达 电视,电视出来
<br>: 进一个便宜功放,无线话筒两个,有延迟
<br>: 其实不如有线的,要买无线就一定没延迟的
<br>
--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0.]

 
houg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5 ]

发信人: houge (猴哥), 信区: Living
标  题: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31 23:11:26 2020, 美东)

谢谢两位。

我研究了一会,发现在美国,home theater system和karaoke system 完全是两个东西。

前者是一套音箱(前置中置带环绕和低音炮),连上功放组成。价格相对贵一点,但差
别极大,便宜的几百块,有好一些的一套箱子不带功放也好几千,当然肯定有更贵的。
水比较深。一看就是for av的,号角依旧常见。但过半是球顶。

后者speaker则是俩前置或者干脆就一个有源音箱,没有号角都是球顶高音,然后有个
mixer就完事儿了。样子花里胡哨各种彩灯,很不专业。总体很便宜,音箱也不是啥专
业厂家。一般都是几百块钱,甚至还带俩话筒。

至于hifi,可能是我看的少吧,竟然感觉在美国直接等于了书架。而且用户群极少。远
不如home theater system用户庞大。

而考古版上,发现大伙绝大多数是home theater system,再自己配个mixer话筒曲库。
是嫌纯正的karaoke system忒cheap?就是不知道卡啦ok效果如何,如果home theater
syste用的是号角,我很难想象会唱成啥样子。不过如果是球顶高音,也许效果比纯正
的karaoke system更好?


脱离这个行当太久了,我用的还是二三十年前的旧习惯,也许现在技术进步,无论中美
,用老眼光去衡量都不合适。

要不干脆我也随大流,弄套一两千的用球顶的home theater system,再零配个mixer话
筒得了。


--
※ 修改:·houge 於 Jul 31 23:13:47 2020 修改本文·[FROM: 104.]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4.]

 
reus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6 ]

发信人: reuse (reuse),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31 23:22:49 2020, 美东)

万利达不是midi伴奏吗?效果太差了还不如全民。

【在  smallburrito(smallburrito)的大作中提到:】
:全民k歌的android tv版不是花钱么,
:每个月都要钱的,而且好多都不能唱,

--
※ 来源:·Android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5.]

 
persianca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7 ]

发信人: persiancat (波斯猫),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1 01:54:39 2020, 美东)

av和hifi是两个极端。家庭用的话,sweet spot是两者交集的地方。价格上,看一千美
金档次的功放,两个主音箱一千美金起价的。几百块钱一套的家庭影院系统适合住宿舍
的大学生用的。档次高了的话就是无底洞里。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8.]

 
toflypi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8 ]

发信人: toflypig (干隔壁及其簇拥的如来),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1 02:13:02 2020, 美东)

google麦乐迪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4.11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6.]

 
wass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 ]

发信人: wass (...),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1 07:42:17 2020, 美东)

什么版本的mibox s可以装全民k歌?有没有ip限制?

【 在 CarpetbearT (熊熊熊熊)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的setup
: 歌源是全民k歌的android tv版。
: 这个app装在mibox s上。选mibox s是因为它有3.5mm aux output. 音视频可以分开。
: 用sound extractor分离声音也行,但又多了个设备。
: Mibox的hdmi输出直接去电视。
: mibox的audio也就是伴音去混响。
: 混响用的是xair最便宜的。选这个是因为它的soundeffect不错。没有soundeff的话没
: 法听。
: 人声去无线话筒到无线话筒接收器。两个话筒和一个接收器,amazon上$100左右的都就
: 不错。
: ...................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4.11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0:1003:b1a4:]

 
wass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0 ]

发信人: wass (...),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1 07:46:53 2020, 美东)


好的音源是关键,好像只能京东、淘宝买。听说音王不错,美国买很贵

【 在 reuse (reuse) 的大作中提到: 】
: 万利达不是midi伴奏吗?效果太差了还不如全民。
: :全民k歌的android tv版不是花钱么,
: :每个月都要钱的,而且好多都不能唱,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4.11
--
※ 修改:·wass 於 Aug  1 07:47:20 2020 修改本文·[FROM: 2600:1003:b1a4:4]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0:1003:b1a4:]

 
FatherJoe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1 ]

发信人: FatherJoey (猪爸爸),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1 08:48:06 2020, 美东)

我用过一段时间的全民k歌,原来的免费版是很好用的,后来开始收一个月20人3D2A
以后歌库质量直线下降,经常碰到声音图像不同步,或者歌词声音不同步,简直和吃了
苍蝇一样

后来干脆换了YouTube,直接搜索歌名'95卡拉OK,基本上的歌都能找出来。消原声就用
混音器自己的,效果不行但是吼起开反正原声也听不见


【 在 wass (...) 的大作中提到: 】
: 什么版本的mibox s可以装全民k歌?有没有ip限制?
:
: 【 在 CarpetbearT (熊熊熊熊)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的setup
: : 歌源是全民k歌的android tv版。
: : 这个app装在mibox s上。选mibox s是因为它有3.5mm aux output. 音视频可以分
开。
: : 用sound extractor分离声音也行,但又多了个设备。
: : Mibox的hdmi输出直接去电视。
: : mibox的audio也就是伴音去混响。
: : 混响用的是xair最便宜的。选这个是因为它的soundeffect不错。没有soundeff的
话没
: : 法听。
: : 人声去无线话筒到无线话筒接收器。两个话筒和一个接收器,amazon上$100左右的
都就
: : 不错。
: : ...................
--
☆ 发自 iPhone 大灌 20.06.05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8.]

 
houg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2 ]

发信人: houge (猴哥),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1 10:39:01 2020, 美东)

谢谢。

你的意思是我买个av功放,然后配俩书架当前置?
是这意思么?

不了解现在的功放,功放能达到影音合一了?av也可以推书架?

眼前用这个配置唱歌,
以后再自己搭几个环绕低音炮,组成av。对了还得找个中置。

这是最麻烦的方案啊。年轻二十岁我还有精力,现在就想凑合凑合弄个整套的省心了。


【 在 persiancat(波斯猫) 的大作中提到: 】
<br>: av和hifi是两个极端。家庭用的话,sweet spot是两者交集的地方。价格上,看
一千美
<br>: 金档次的功放,两个主音箱一千美金起价的。几百块钱一套的家庭影院系统适合
住宿舍
<br>: 的大学生用的。档次高了的话就是无底洞里。
<br>
--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4.]

 
DigitalDNA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3 ]

发信人: DigitalDNA (DigitalDNA),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1 10:52:45 2020, 美东)

在living room放一套音响听音乐很方便,也很能提高生活质量,利用率会大大高于av
系统。我墙裂推荐你先搞一套立体声系统放在living room,等地下室搞定了再另外搞
一套av。这两种系统加卡拉OK都没问题。低音我觉得6寸就差不多了,8寸以上当然更好
,但是除非你是低音控专攻1812里的大炮,不然低音炮对立体声没什么必要,或者说是
画蛇添足。高音是号角球顶还是带式什么的没太多必要纠结,都有好产品。关键是,一
定要搞落地箱!

如果没有一手情节,可以去craigslist淘淘看。立体声功放和音箱技术升级慢,都很有
可能可以淘到好东西。我曾经见过品相看着不错标价不到1k的804。

卡拉OK硬件好说,搞一个mixer两个无线mic就很爽了,关键是软件。以前有人从淘宝买
硬盘曲库,据说也有的卖家提供下载。我在笔记本上装全民k歌,没什么限制,就是这
些曲目的音质都很渣(和CD比)。那些五光十色的卡拉OK一体系统基本就是浪费钱。


【 在 houge (猴哥) 的大作中提到: 】
: 【 以下文字转载自 HiFi 讨论区 】
: 发信人: houge (猴哥), 信区: HiFi
: 标 题: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31 16:32:22 2020, 美东)
:
: 我大概二十几年前接触过两天av和hifi,水平属于打酱油的打酱油。之后再没碰过,现
: 在领导要求搭一套唱卡拉ok的。原打算地下室装修出来一间家庭影院,可几年了还没鼓
: 足勇气,依旧是水泥墙,所以打算先弄到living room,买个大电视放歌词,大敞开的
: 听音环境肯定不咋滴,先凑合吧。以后万一我鼓足勇气装修出来再往地下室搬。
:
: 需求:首要就是卡啦ok,其次也许娃会听听弦乐,但估计不会多。
: 最不在乎av,看电影有个环绕和低音炮就行,不要求影音合一。能成套的最好,但要是
: 零碎买自己搭一套也可以,成套的如果不包含环绕和低音炮我再另买也成。
:
: 预算不敢说,因为太久没有接触行市。不包括电视,其他功放mixer箱子啥的这几样…
: …1到10k都能接受,不刻意节省也不刻意装大款 ,以满足领导唱的开心为第一位。
:
: 疑问:
: 1,以前我知道的av和hifi完全是两种根本不同的东西,比方高音单元av用号角,
hifi
: 用球顶高音,咋现在我看到的99%都是球顶高音?几乎见不到号角。是这二十几年,球
: 顶高音技术大大进步,取代了号角么?还是耳朵挑剔的人越来越少了?
:
: 2,功放咋选?以前av和hifi的功放的区别,约等于洗衣机和微波炉,压根儿不是一回
: 事。现在能做到影音合一包打天下了?
:
: 3,无论以前还是现在,我见过av也见过hifi,但没见过搭卡啦ok的。卡啦ok是否就是
: hifi?或者说偏hifi,比方音箱也许用书架?肯定不能用号角,这样理解对吗?
:
: 4,曲库,是不是淘宝点唱机啥的?还是过期ipad下个app,再或者台式机?我都可以接
: 受。另外不清楚点唱机啥的是否包括光碟播放器啥的,我的意思是假如放YouTube,光
: 盘啥的,点唱机之外,也许需要另外的音源?
:
: 哪位熟悉时下的技术和行市,还请不吝赐教,推荐一下口碑不错的。
: 能有具体的型号最好,除了电视不用说,所有推荐都需要。
: 我懒得再学一遍了。
:
: 谢谢
--
☆ 发自 Android 大灌 20.04.23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8.]

 
houg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4 ]

发信人: houge (猴哥),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1 11:35:51 2020, 美东)

懂了,现在就剩最后一个疑问了。
如果买俩书架,现在流行的av功放可以推么?还是说我必须找个hifi功放?

我知道以前功放可是严格区分av与hifi的,完全不同的两种东西,但我太久没关注技术
进步了,现在一般流行的av功放,也可以推书架,不用刻意去找hifi功放,这样理解对
吗?

再次感谢


【 在 DigitalDNA(DigitalDNA) 的大作中提到: 】
<br>: 在living room放一套音响听音乐很方便,也很能提高生活质量,利用率
会大大
高于av
<br>: 系统。我墙裂推荐你先搞一套立体声系统放在living room,等地下室搞
定了再
另外搞
<br>: 一套av。这两种系统加卡拉OK都没问题。低音我觉得6寸就差不多了,8寸
以上当
然更好
<br>: ,但是除非你是低音控专攻1812里的大炮,不然低音炮对立体声没什么必
要,或
者说是
<br>: 画蛇添足。高音是号角球顶还是带式什么的没太多必要纠结,都有好产品
。关键
是,一
<br>: 定要搞落地箱!
<br>: 如果没有一手情节,可以去craigslist淘淘看。立体声功放和音箱技术升
级慢,
都很有
<br>: 可能可以淘到好东西。我曾经见过品相看着不错标价不到1k的804。
<br>: 卡拉OK硬件好说,搞一个mixer两个无线mic就很爽了,关键是软件。以前
有人从
淘宝买
<br>: 硬盘曲库,据说也有的卖家提供下载。我在笔记本上装全民k歌,没什么
限制,
就是这
: ...................
<br>

--
※ 修改:·houge 於 Aug  1 11:36:17 2020 修改本文·[FROM: 104.]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4.]

 
DigitalDNA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5 ]

发信人: DigitalDNA (DigitalDNA),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1 12:57:28 2020, 美东)

推响可以,能不能推好就看你对声音的要求了。立体声功放就两个声道,av功放有n个
,还集成了解码/声场处理一类的东东,分摊到每个声道上的成本显而易见。

我觉得书架箱更适合正儿八经听小编制有丰富细节的音乐,不太适合k歌。当然,据说
也有人用Bose 301这种皮实的非HiFi箱子。你可以去bestbuy试试,虽然环境差了点,
书架箱和落地箱的差在哪还是能听出来的,关键它方便是不是?当然,你要找更好的器
材就要找dealer了。


【 在 houge (猴哥) 的大作中提到: 】
: 懂了,现在就剩最后一个疑问了。
: 如果买俩书架,现在流行的av功放可以推么?还是说我必须找个hifi功放?
:
: 我知道以前功放可是严格区分av与hifi的,完全不同的两种东西,但我太久没关注技术
: 进步了,现在一般流行的av功放,也可以推书架,不用刻意去找hifi功放,这样理解对
: 吗?
:
: 再次感谢
:
:
: 【 在 DigitalDNA(DigitalDNA) 的大作中提到: 】
: : 在living room放一套音响听音乐很方便,也很能提高生活质量,利用率
: 会大大
: 高于av
: : 系统。我墙裂推荐你先搞一套立体声系统放在living room,等地下室搞
: 定了再
: 另外搞
: : 一套av。这两种系统加卡拉OK都没问题。低音我觉得6寸就差不多了,8寸
: 以上当
: 然更好
: : ,但是除非你是低音控专攻1812里的大炮,不然低音炮对立体声没什么必
: 要,或
: 者说是
: : 画蛇添足。高音是号角球顶还是带式什么的没太多必要纠结,都有好产品
: 。关键
: 是,一
: : 定要搞落地箱!
: : 如果没有一手情节,可以去craigslist淘淘看。立体声功放和音箱技术升
: 级慢,
: 都很有
: : 可能可以淘到好东西。我曾经见过品相看着不错标价不到1k的804。
: : 卡拉OK硬件好说,搞一个mixer两个无线mic就很爽了,关键是软件。以前
: 有人从
: 淘宝买
: : 硬盘曲库,据说也有的卖家提供下载。我在笔记本上装全民k歌,没什么
: 限制,
: 就是这
: : ...................
--
☆ 发自 Android 大灌 20.04.23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8.]

 
smallburrit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6 ]

发信人: smallburrito (smallburrito),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1 13:07:09 2020, 美东)

全民里面很多OUT OF SYNC歌不熟根本没法唱
MIDI效果一般,但不会有完全失败的可能,
再说我一年唱三回,月月还要交钱,他们想的美。
今天投资一个没有DELAY的无线话筒,老的FM
的有DELAY要抢着唱,要求不是一般高,比专业的
还要厉害。

【 在 reuse (reuse) 的大作中提到: 】
: 万利达不是midi伴奏吗?效果太差了还不如全民。
: :全民k歌的android tv版不是花钱么,
: :每个月都要钱的,而且好多都不能唱,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5.]

 
majiamitbbs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7 ]

发信人: majiamitbbs (majiamitbbs),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1 13:17:38 2020, 美东)

我家是卡拉OK系统和家庭影院系统合二为一,家庭影院系统是投影仪 + 120寸大屏 +
功放 + 7.1.4 dolby atmos 全景声,片源用的是国内的4K硬盘播放器,即可以网上下
载4K蓝光原盘资源,又可以当电视机顶盒,观影效果很赞。

卡拉OK系统是基于这套家庭影院系统,4K硬盘播放器装全民K歌,我觉着全民K歌还不错
,手机扫码点歌很好用,就是现在收费了。搭建思路就是4K硬盘播放器连功放输出音频
视频,人声从前置左右音箱输出,音乐从其他的9个音箱输出。amazon上买个20几刀的2
-in 4-out Speaker Switch,2-in连接功放前置左右音箱接口, 4-out两个连接前置左
右音箱,另外两个接amazaon上40刀买的small amplifier,small amplifier同时连接
无线话筒接收器接入人声。Speaker Switch上有个手动开关,可以切换前置左右音箱的
输出,卡拉OK时切换成输出人声,平时切换成正常模式输出4K硬盘播放器音频。

如果已经有家庭影院系统的话,可以试试,低成本加个卡拉Ok系统,用120寸大屏唱K效
果杠杠的 ^_^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houg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8 ]

发信人: houge (猴哥),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1 20:26:53 2020, 美东)

sorry我没说清楚,我的意思是:
以前hifi的功放,追求的是真实还原,声道只有俩。

但av功放,讲究声道分离,能分离出来5.1,7.1,更多声道。同时av功放追求的是穿透
力震撼力,所以高音部分多用号角,故意升高六个分贝,低音部分则是故意降低六个分
贝,所谓超低音,超重低音,低音炮,还发展了环绕。

用av功放去推hifi音箱,就算推的动,但高音低音都被故意夸张了,高度失真,更不用
说环绕,事实上你听音乐会,永远不希望耳朵里的小提琴手从左飞到右,在哪里就是在
哪里,定位明晰真实还原现场才是你希望的。

当然这是几十年前的老黄历,我下午看了一下时下评论两种功放区别的文章,都没有提
到av功放故意夸张高低音的问题。我猜也许现在技术进步了,av功放也许有了选择键,
只推两个声道的时候可以手动选择,跳过高低音故意夸张的线路,或者就是把这种夸张
线路,整合到了音箱里面,不再由功放来执行。用av功放推hifi,书架里不包含这种夸
张线路,自然就不会失真。

我猜的对么?

当然人声主要集中在中音区域,用av功放推hifi,如果仅仅是唱卡拉OK,就算有失真也
不会明显,所以很多人忽略了。
但这种组合如果是推交响乐,如果必须经过夸张线路,那就丑态百出了。但现在听cd的
人越来越少了,所以群众反映并不强烈。

再次感谢


【 在 DigitalDNA(DigitalDNA) 的大作中提到: 】
<br>: 推响可以,能不能推好就看你对声音的要求了。立体声功放就两个声道,
av功放
有n个
<br>: ,还集成了解码/声场处理一类的东东,分摊到每个声道上的成本显而易
见。
<br>: 我觉得书架箱更适合正儿八经听小编制有丰富细节的音乐,不太适合k歌
。当然
,据说
<br>: 也有人用Bose 301这种皮实的非HiFi箱子。你可以去bestbuy试试,虽然
环境差
了点,
<br>: 书架箱和落地箱的差在哪还是能听出来的,关键它方便是不是?当然,你
要找更
好的器
<br>: 材就要找dealer了。
<br>


--
※ 修改:·houge 於 Aug  1 20:33:54 2020 修改本文·[FROM: 104.]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4.]

 
persianca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9 ]

发信人: persiancat (波斯猫),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1 21:37:06 2020, 美东)

好的AV功放也能推hifi. Denon的就有所谓的 pure direct mode,全力推两个声道,关
闭其他所有的声道。用作AV功放时,有很多模拟的效果可以调,比如电影院、体育馆,
等等。

但是我有点不明白你老说的“书架”。指的是书架音箱?书架音箱很难上hifi的档次吧
。书架音箱,体积所限,五音不全。

如果卡拉OK是重点,还是建议一套AV系统好。卡拉OK得有环绕!哈哈!

很多AV功放能推两个zone。比如一个楼下的电影院,7.1或者5.1,算main zone. zone
2拉到楼上来,推两个音箱,听音乐。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8.]

 
houg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0 ]

发信人: houge (猴哥), 信区: Living
标  题: Re: 求推荐一套卡啦OK,谢谢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1 22:29:53 2020, 美东)

书架这个是这两天突击学习新知识,赶脚米国就是这么一股脑都算书架了。当然我看的
可能样本太少,只能说是沾沾皮儿打酱油的印象吧。见笑了。

说回功放,你的意思是现在的av功放,可以独自面对hifi两声道,这个时候已经跳过了
对高低音夸张修饰的线路,所以不会故意失真。这样理解对吧?

那么这个功能具体名称是啥?只有pure direct mode一种名称表达么?我选具体型号的
时候可以专门找具备这个功能的av功放。

多谢多谢。你解决了我概念上的疑惑,看来是这些年功放技术进步,达到影音合一了。


【 在 persiancat(波斯猫) 的大作中提到: 】
<br>: 好的AV功放也能推hifi. Denon的就有所谓的 pure direct mode,全力推
两个声
道,关
<br>: 闭其他所有的声道。用作AV功放时,有很多模拟的效果可以调,比如电影
院、体
育馆,
<br>: 等等。
<br>: 但是我有点不明白你老说的“书架”。指的是书架音箱?书架
音箱很难上hifi的
档次吧
<br>: 。书架音箱,体积所限,五音不全。
<br>: 如果卡拉OK是重点,还是建议一套AV系统好。卡拉OK得有环绕!哈哈!
<br>: 很多AV功放能推两个zone。比如一个楼下的电影院,7.1或者5.1,算main
zone.
zone
<br>: 2拉到楼上来,推两个音箱,听音乐。
<br>


--
※ 修改:·houge 於 Aug  1 22:33:25 2020 修改本文·[FROM: 104.]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4.]

[首页] [上页][下页][末页] [分页:1 2 ]
[快速返回] [ 进入家居生活讨论区] [返回顶部]
回复文章
标题:
内 容:

未名交友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

友情链接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未名空间(mitbbs.com),since 1996